你我本无缘, 全靠我花钱

© 大概之意罢
Powered by LOFTER

First encounter [ooc预警]

 

  芬恩·伍法德第一次遇见小杰克是在学校里。

   “打扰一下。”稚嫩的声音在耳旁响起,打断了他与罗切斯特之间的口水战。芬恩转过身去,看到了比自己矮半头的小男孩,微乱的浅褐色卷发,加上那双他盯了很久的眼睛。他愣在那儿半天了。

      杰克被戴着大框眼镜的男孩用一种很不礼貌的眼神盯了好久,他尴尬地把手一举,手里握着的,是芬恩的图书借阅卡。

   “请你是芬恩·伍法德吗?”拥有宝石般眼眸的男孩开口。这位失主迫切地想要回自己的东西,但面对他,芬恩发不出化何声音,只好机械地点点头。

      他伸手接过卡,大脑的语言中枢突然不听使唤了,嘴贱的问起男孩的名字。男孩扑哧一声笑了出来,眉眼里装着满满的星星。 “听起来像小女孩问喜欢的男孩要名字。我叫杰克。”

“我就不用说了,你知道的。”芬恩耸耸肩,装做内心平淡的样子。

    “芬恩。”杰充依旧笑着回他的话,伍法德先生此刻紧张极了,甚至开始数杰克脸上的雀斑,但最后却因眼花而失败告终。

     距离芬恩·伍法德遇见小杰克已经过去了5个小时,这位痴汉依旧保持着与男孩见面的笑容,”他疯了。”怀亚特悄咪咪地与杰顿咬耳朵。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 文笔超渣

     看看就好

     别骂我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