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我本无缘, 全靠我花钱

© 大概之意罢
Powered by LOFTER

[Fack] AwkWaRd

    现在的处境非常尴尬。

    芬恩发现杰克最近躲着自己,像在玩捉藏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他一定受到了极大的打击。芬恩心想,可是捉迷藏一点儿都不好玩。

    伍法德先生在图书馆锲而不舍的等了三天,终于堵到了准备出门的小杰。

    “有事情吗?”杰克闷闷的说。




   该死,又是这种感觉。

   芬恩被男孩周围甜腻的空气噎得说不出话,他和杰克能对视很久。

   不过杰克终于可以仔细观察一下芬恩了。

   男孩柔软的褐色卷发好像还留有被抚摸过的痕迹。书呆子气的大框眼镜也无法掩饰他眼中的清澈灵动,眸子里仿佛还倒映着自己的影子。

    


      等杰克慢慢反应过来,发现芬恩又在用那种不礼貌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自己。他咳嗽了一下,芬恩才如梦初醒一般问他怎么了。

     “你女朋友没来?”杰克没好气的说。

    “我.....?”芬恩把头一低,开始编造理由。“我.....失恋了。”

     “那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和上一句比较起来,这次的语气缓和了许多。

    “我需要安慰。”芬恩把头往杰克肩上一靠,头发蹭得杰克脖子痒痒。杰克则顺势把他一抱,凑到他耳边小声说:“我可以做你的飞天小女警。”

    “嗯,为什么?”“可以保护尤教授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文笔超渣

看看就好

下篇碳酸

敬请期待


评论
热度 ( 8 )